DIY002進口火排更換火嘴的方式。

DIY002的火排底座,包括了多種的火排形式,其中針對進口火排的輸出進行限制是一種調整總輸出火力的方式,該火排具備五排輸出,對於DIY002來說是過大了,所以根據每個人使用的狀況不同,減少火排數量是一個可以選擇的方式。
不過下列介紹的過程中,由於涉及瓦斯的部分,請注意火嘴鎖固的力道,不要太過於用力了。
準備將火排數量減少的方式,主要是將可噴出瓦斯的火嘴換置為不可噴出的塞頭。
請準備下圖中的工具:
較短的十字螺絲起子、7號的梅花板手、瓦斯塞頭。


1.首先將火排底座拆除瓦斯軟管,並倒放,注意不要壓到瓦斯微壓閥。


2.手動拆除底座的四顆橡膠腳座。

3.拆除橡膠腳座後,即可掀開底蓋。

4.打開即可看到火排底部的狀況。

5.下圖手指所示的螺絲共有四顆(左右各二顆),請用螺絲起子拆除。這裡用較短的螺絲起子較為方便。

6.用螺絲起子時,請注意不要過度用力把螺絲損壞。

7.左右各二顆螺絲拆除後,可以把火排整個前移。即可有空間更換火嘴。

8.這裡使用7號的梅花板手,請小心的旋下。


9.旋下要減少的火排位置的火嘴噴頭,再鎖上瓦斯塞頭即可。再把火排依步驟5、6鎖回,並把底蓋鎖起來即可。

※注意事項:因為涉及瓦斯的部分,拆除前請務必將瓦斯軟管拆除,再行施作。
※注意事項:鎖火嘴時請勿過度施力破壞螺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子點火的一些整理

關於烘豆機的火力與風門的測定,個人見解。

Artisan 與 MS6514的設定;下部進氣集塵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