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DIY烘豆機的同好有多少呢?(續三)

時際進入四月。
問卷已經停止了,這裡公佈一下問卷的投票比例:




問卷已於4月2日完成。
地點雖然以嘉義取勝,但是考慮到有未留下郵件信箱的投票與重複投票的狀況,所以地點仍以台中與嘉義都可以的狀況下來決定。
目前考慮到台中朋友店面不大和人數稍多時無法實地操作烘豆機的狀況下,以台中和嘉義各辦一場的方式來舉行。
時間仍然以星期六為主,而四月的第三週占較大投票比例,但是雷射切割的工廠臨時接到公共工程的大單,於是我的小單就被延後了............
所以舉辦時間為:
A.4月23日下午一點半在台中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4段684號,咖啡再生)
交通方式:
公車 53、68、85 文心崇德路口站
公車 53、68、77、85 文心熱河路口站

自行開車者可從大雅交流道下,往台中方向,於環中路左轉,前行至崇德路右轉,直行至文心路左轉後可見合作金庫與第一銀行的招牌,該地點位在第一銀行與合作金庫之間的店面。附近有停車場。

B.4月30日下午一點半在嘉義
(嘉義縣布袋鎮太平東路455號,全聯福利中心。舉辦地點在全聯福利中心的後方巷子內)
交通方式:
由南部搭乘交通工具,可先搭乘火車或客運到新營火車站,再轉搭新營客運7410前往布袋港,搭乘至"布袋鎮公所"站新營客運7410
另可坐火車到嘉義火車站,轉搭嘉義客運7209(嘉義→布袋),前往布袋港,搭乘至"布袋鎮公所站"嘉義客運(嘉義→布袋)
也可搭乘高鐵至太保站,搭乘嘉義客運7209(嘉義→布袋),前往布袋港,搭乘至"布袋鎮公所站"嘉義客運(嘉義→布袋)
自行開車前往者,由南往北開高速公路過台南後可接86線快速道路,往北門直行,接61線快速道路北上布袋,於布袋一交流道下,前往布袋鎮,即可看見全聯福利中心。
※嘉義場次者到達後可電話聯繫(0921924512,蔡先生)

請確認時間並回信(回信信箱:fustaer@gmail.com),利於我大致上統計人數。
並請於當天活動時間自行前往參加。

活動流程:
1.介紹烘豆機組立的零件
2.組立烘豆機
3.測試烘焙
4.沖煮咖啡(濾沖式,不提供濃縮咖啡機,如有自行攜帶濃縮咖啡機者可自行操作。)
※本活動不收費。
※當天欲利用組立的烘豆機烘焙者請攜帶1~2kg的生豆,烘焙完的咖啡豆我會提供夾鏈袋包裝方便烘焙者攜回。(烘焙測試以有回信的同好為優先!)
※現場提供熱水、磨豆機、濾紙與濾杯,可自行沖煮咖啡。請攜帶個人杯具。

萬分感謝

創用 CC 授權條款
著作蔡政育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子點火的一些整理

Artisan 與 MS6514的設定;下部進氣集塵測試。

關於烘豆機的火力與風門的測定,個人見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