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的短暫停留

9/24~25,早去午回的名古屋旅行。
七月買的票,Vair的航空票,沒想到第一次搭乘卻變成Vair最後一次的航班。
8月初威航宣布10/1停止營運,而我剛好買到9/底的票。
第一次搭威航,椅子是我搭過的廉航最舒適的,空姐也很青春,真得很青春~~
單純就廉價航空的感覺,樂桃是很嚴謹,捷星就有點中年感,香草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威航算是印象最深刻的,無論是安全宣導的演示過程很俏皮,一些廣播也會花點巧思引起乘客的注意,這些小細節都是航空過程中最重要的部分:安全!
當然青春可愛的空姐們是最亮眼的部分啦!
可惜的是最後幾班的航班,已經有不少的空姐都要離開了。

名古屋的短程停留,當然希望像安東尼波登的"波登過境"一般,充滿美食的亮點。
最亮的大概就是名古屋的市役所站附近的"鰻木屋"了。
朋友找到的鰻魚飯,店門就是大量的濃煙,烤鰻的香氣瀰漫四週。
名古屋的烤鰻魚特徵是採用備長炭烤製,表皮的酥脆是重點。
最後只拍了這一張,因為開吃後兩個人根本沒啥時間聊天,就是一直吃一直吃。
真得很好吃,該店都是當地人來吃的。

後來的行程是名古屋城與熱田神宮,遙想尾張大傻瓜之名的織田信長,這座城池的戰略功用從整體的建設中有明顯的痕跡,不過名古屋城在二次世界大戰時已經被空襲戰火燒毀,下圖中是之後重建的。整整七樓的博物館。

熱田神宮很古樸,不過經過的樹木很性感?

回程的飛機,看這機身上的圖樣與台灣黑熊的死亡報導,談不上感觸,卻覺得失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子點火的一些整理

關於烘豆機的火力與風門的測定,個人見解。

Artisan 與 MS6514的設定;下部進氣集塵測試。